渤海轮渡“中华泰山”邮轮圆满完成首航任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艘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8月16日17时从烟台港启航驶往韩国仁川,历时5天,于8月20日8时许顺利回到烟台港,圆满完成*航任务。笔者有幸跟随邮轮,见证了“中华泰山”号邮轮的*航全过程。

以前感觉邮轮生活是一种奢望,是欧美等富人的专属奢华生活。现在好了,我们国家有自己的邮轮了,花3000-4000元*,就能享受一下这种奢华的邮轮生活,感觉真是太好了。下面大家也跟我一起享受一下“中华泰山”邮轮的奢华生活吧。

安全

邮轮出行安全**。这在“中华泰山”邮轮上充分地能够感受到。邮轮开航后的**件事情就是全员安全演习。演习之前,邮轮广播反复播送演习须知、演习注意事项;客房电视中也反复播报演习程序和注意事项。当听到7短声1长声警报信号后,我和大家一起穿上救生衣,在服务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向集合地点集结。邮轮上总共分A、B、C三个集合地点,每个房间的门后《紧急逃生示意图》上都明确标明应急操作步骤、通用紧急信号、紧急情况下的做法、紧急集合地点、发现人员落水怎么办、紧急逃生路线、救生衣的穿着方法。救生衣上也标明集合地点。甲板有很多装救生衣的柜子,旅客来到甲板上,服务员发现救生衣穿着有问题的立即予以纠正。有的救生衣穿着不合要求,有的小朋友穿的大人的救生衣,服务员立即更换。“中华泰山”邮轮定员1100多人,救生衣按照150%配备,**满足使用。船员的救生衣是黄色的,旅客的救生衣是红色的,让旅客一下就能区分开。

演习结束,回到房间,每个房间里摆放一本“安全**”的小册子、《邮轮日报》重要内容还是安全。总之,登上邮轮耳朵里听的、眼睛里看的、切身体验的都是与安全有关的,**印象是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