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养出好日子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5月27日,在临清市松林镇由集村养狐户游瑞忠的养狐基地里,游瑞忠像往常一样在为狐狸准备食物。

游瑞忠1997年开始养殖狐狸,2006年养殖场建成后,又引进了经济效益更高的银狐和蓝狐,实现了由单品种少量养殖发展到多品种规模养殖。目前, 游瑞忠的养殖场已发展银狐、蓝狐、貉子等多个品种,存栏达600只。

“去年行情非常好,除去成本,可以*到50万元。再过1个多月,养殖场笼子里的狐狸就更多了,可达到2000只。”游瑞忠说,目前村里有不少村民也开始养起了狐狸。

为方便养殖户交流经验,2006年村委会协调用地在村外建成了村狐狸养殖园,现在园区里有4家养殖户。谈到进入狐狸养殖园的好处,游瑞忠说:“村里非常支持我们进行特色养殖,养殖园总面积30亩,2008年村委会花费6万元在门前修了柏油路,来自河北的客商来**的时候非常方便。我们养殖户经常在一起交流养殖经验,一起购买狐狸吃的食物,一起防疫,然后统一销售,好处非常多。”游瑞忠对自己的养殖业非常有信心:“狐狸皮一般都用来做帽檐、袖子、领子,还有很多人在家具上铺一块狐狸皮,或者挂在墙上当做装饰品,一只狐狸*高可卖到1300元,养殖狐狸发展前景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