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百余警力夜查酒驾 查处6名酒司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节开幕后,啤酒城内高朋满座。尽管绝大多数驾驶员能遵循“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原则,但是也有少数人抱着侥幸的心理。21日晚,全市出动220名警力,两小时内查处酒驾6起。

21日晚8时30分,市南交警大队香港西路中队在香港西路和太平角六路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约5分钟后,一辆潍坊牌照的黑色奥迪A8轿车被拦下。司机满脸通红,刚刚打开车窗,一股浓重的酒味便扑鼻而来。经酒精检测,司机孙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我就喝了两瓶啤酒,而且马上就到公司了。”见交警要开罚单,孙某某开始向交警求情,“能不能别罚太重?”

交警调查发现,这辆奥迪轿车已经被**查封。“按照规定,查封车辆不能上路行驶。”交警对孙某某开出罚单后,要求其将车内贵重物品拿走,并对车辆进行查扣。“贵重物品太多,我拿不了。我承认自己酒驾,这方面你想怎么罚就怎么罚,但是千万别扣我的车。”孙某某再次求情,不过被交警**。

当晚9时20分许,一辆银色中华轿车驶入太平角六路时,被交警拦下。这名司机同样满脸通红,经过酒精测试,这位孙姓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我都戒酒戒了好长时间了,今天来了个重要客户,我就陪他喝了一杯啤酒。”孙某非常懊恼,苦笑着接受记者采访,“我刚从饭店出来,离家也就两公里,根本没想到还有查酒驾的。”孙某抱怨说,“这酒喝的,不仅挨了罚,还得上电视和报纸。”

记者了解到,孙某某、孙某均属于酒后驾驶,按照规定,交警对二人均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

据介绍,当晚全市交警共出动警力220人,截至晚10时30分,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酒后驾驶6起。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应该坚持“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原则。此外,为打击酒后驾驶行为,啤酒节期间,交警部门将开启“夜查模式”,不**对酒后驾车进行严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