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淘金”的新女性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网上联系客户不用东奔西跑,真方便!坐在家里点点鼠标,客户就能********到网上交易甜头的大辛庄街道杨庙家庭农场双孢菇种植户马敏爱高兴地说。近日,马敏爱忙得不可开交,济南一位客户询问今年双孢菇生产情况,天津一位客商要订购她这一茬大双孢菇。

近年来,该街道加大了对妇女的科技培训力度,街道与畜牧、农业、林业等部门联合定期对2000余名育龄妇女进行了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等方面的科技知识培训,使越来越多的妇女能够掌握一定科技致富本领。同时该街道采取多方筹资的方式为部分农村家庭的妇女科技致富能手安装了电脑,接上了宽带,并制定多项帮扶和奖励政策,鼓励广大育龄妇女通过网络学习科技知识和致富经验,实现网上发布商业信息、了解市场供求状况,销售当地农副产品。

目前,该街道已有100多名妇女在家里通过网络联系客户,销售起了农副产品、畜牧产品,涌现出马敏爱、张长菊等一大批依靠上网发家致富的妇女科技能手,这些妇女在实现个人致富的同时,还积极带动周边村庄妇女通过上网学习种养殖等方面的技术和网上“销售”,拓宽致富门路,提升致富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