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开发区产业升级助转型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阿经济开发区“三个坚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努力提升服务功能,全力打造发展新引擎。

坚持错位与集聚并举,进一步培育特色产业。放大阿胶产业园、钢球产业园的品牌效应,进一步壮大阿胶、钢球产业,加快推进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利用“阿胶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的产业优势,提升阿胶产业的升级创新,加快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积极打造创业平台。

坚持开工与储备并推,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在建项目抓竣工,对在建项目,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待建项目抓开工,对一批成熟项目,全力抓好要素协调,**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在谈项目抓储备,加强**意向项目的跟踪服务,切实提高项目的签约率、落户率,实现项目建设“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新格局。

坚持招优与引强并重,进一步提升招商质量。发挥比较优势,开展定位招商。积极吸引产业关联度高、市场货源足、发展实力强的大型企业。优化招商途径,拓展项目信息,大力度整合招商资源,定期开展招商培训,努力提高招商人员素质和招商引资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