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陈街道“多极支撑”助力高速跨越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温陈街道坚定不移地实施发展工业经济战略,坚持扩量提质并举,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助力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1-4月份,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329万元,同比增长45.2%,总量位居全县第4位。

大工业“旗舰板块”。温陈街道实施“工业带动”发展战略,把工业发展摆在*要地位,力求以工业的大突破,促进街道经济的大发展。该街道不断加大对支柱企业进行**扶持,积极引导鼓励企业加大技改基建投资,引进***,增添新装备,扩大生产规模,增加发展后劲。目前,总投资4.8亿元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一万吨医药级结晶山梨醇项目和一万吨医药级甘露醇项目,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4亿元,利税1.6亿元;总投资54亿元的山东宏祥铝业有限公司20万吨铝合金高精度铝板带箔及涂层项目正在建设当中,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新增产值151亿元,新增利税5亿元。目前,该街道已形成了**、华远、维斯德尔三大百亿产业园区,辐射以生物技术、新型建材、高***、铝深加工和商贸物流等为特色的产业格局。

催生经济“新兴板块”。该街道加快工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的步伐,在抓好一批带动工业经济的重大项目的同时,着力抓好一批投资小、***的中小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山东涂艺粉末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粉末涂料项目,已于去年10月份建成投产,今年计划新增生产线两条;由聊城客商计划投资1.2亿元的新大地数控机床项目,已落地**产业聚集区,目前正在进行水电配套设施和厂房设计规划;总投资1.6亿元鲁航能源集团新能源项目,计划7月建成投产;新世纪物流园投资1500万元的陕汽4S店项目已投入运营。目前,该街道共有个体工商户957户,私营企业8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余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