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造飞机的精神来造橱柜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老话说得好,“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样样都离不开厨房。但如果你要是听说那些负责飞机上复杂电子设备的**工程师,甚至负责整个飞机生产工艺的总工艺师来打造家庭里常见的厨房,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飞机和橱柜,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风马牛不相及的两样东西怎么可能联系在一起的呢?

而**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的欧派橱柜,恰恰就做到了这一点。

飞机制造有着**精细的工序,要求**严谨的态度,这种态度,也同样适用于企业的生产。在欧派,精细二字被全面灌输在生产的各个环节,通常,一套厨房有十几个橱柜,每个橱柜的大小,形状,包括材质都不同。如果交货期按十五天来计算,从下单到生产线,有数以万计的橱柜在生产线上,在96道以上的工序中**不能有任何差错,否则就会影响到整个厨房的安装。

与有些橱柜品牌为降低成本,选择就近生产材料版,脱离质量控制相比,欧派在橱柜、衣柜的生产管理中引入了飞机研制生产过程中经常用的产品设计评审、工艺评审、产品质量评审机制、工艺技术标准化、管理标准化、电脑化设计、生产管理ERP软件系统。从设计、下单生产、包装、发运全过程实现电脑条码跟踪、扫描验证,**差错漏的发生。

作为一个国产品牌,产品品质和创新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对欧派来说,“用造飞机的态度造橱柜”的企业精神已经很好的诠释了对于品质的重视和追求,据了解,欧派橱柜产品**是在广州总部生产,欧派整个工厂设备都是引进德国的生产设备,整个质量监控体系也是请德国的**和工程师来进行管理。严谨有序、注重细节、追求**已经深深植入到了欧派的品牌文化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