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台上汇报群众台下评议阳谷民主评议上下互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5月30日下午,在阳谷县闫楼镇大会议室主席台上,镇党委书记国金耀正在发言:“我以前在村里也有联系点,但是下村不深入,老百姓说是‘只见车影不见人影’,没有真正与群众谈心交流。现在,在前期蹲点调研时,通过与村里群众同吃同住,群众也愿意与我交心了……”台下,工作人员正在把《党委扩大会议交流讨论情况**评议表》下发到100多位参会人员手中,**干部对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认识,查找“**”问题是否深刻、到位、准确,由台下群众自己“评判”。

此次闫楼镇党委扩大会有53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乡镇部门负责人及镇机关党员干部180余人参加,县委书记田中俊亲自到会指导。“俺头一次和县委书记一块参加这样的党委扩大会,不光让听,还能评议,干部讲得实在不实在,俺们评议说了算!”拿着手里的**评议表,岳海村支部书记杨兆庆激动地说。这只是阳谷县各级精心组织常委扩大会、党委(党组)扩大会,开展交流讨论,进行**评议,展示前段学习教育成果的一个缩影。“听听别人的发言,受到了思想上的触动和党性上的洗礼,对照别人,看看自己,也是一种学习,有助于自我认识再提升。”闫楼镇宣传委员胡庆林说。

“**干部要带头兑现大会上的**,要说到做到,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和整改问题的落实,为进一步查摆问题、深挖**奠定了基础。”会上县委书记田中俊对乡镇**班子提出要求。为了更好地巩固学习教育环节的效果,该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后,各乡镇(街道)党委、县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也陆续召开了党委(党组)扩大会。为**会议开出效果,会前党委(党组)书记、督导组长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严格把关。会上,县委督导组组织各单位与会人员对每名**干部进行**评议,**评议情况与评议票一并由活动办备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