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惠民政策送下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阳谷县石佛镇街道熙熙攘攘,工作人员在给农民们发放材料。一位农民高兴地说:“财政所给**白纸来啦,让俺一看就明白!”

石佛镇财政所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做好财政政策宣传工作,财政所全体人员走入石佛镇大集中,向群众发放财政惠民政策明白纸,为农村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民生政策咨询解答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向群众宣传当前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惠民政策,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补助政策、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等,报销程序等做了详细说明,群众拿到明白纸后都很高兴,对不明白的地方积极询问,财政所人员一一详细给与他们解释。

此次宣传面对面地为群众提供服务,得到了村民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宣传的目的。石佛村一个戴眼镜的村民激动地说:“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几次,让群众明白咱**都做了哪些好事,也就少了隔阂,拉近了干群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