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泽英要求: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4日至5日,高新区组织开展全区工业、城建、民生等**项目建设观摩考核评比活动,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根据考核成绩排出名次,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蓄势增效再激发展新活力。

许泽英、周兆岩、徐霞、田俊国、郭志刚、冀芦沙、杨印成、张连、邵良臣、龙清军等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6月4日,观摩人员先后来到高新孵化中心、鲁西质检中心、九州安置区、110千伏九州输变电工程、环保科技产业园、中小学、**公园绿化等40余处**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帮包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不同方面对该项目的概况、亮点、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观摩人员边听边看边比,对照建设进度等有关要素进行现场打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互相取经,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深受高新区的实干精神、服务意识和创业豪情所感染,下一步将克服困难、提**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6月5日,高新区召开项目观摩评比总结大会暨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分析总结此次全区项目观摩情况,详细通报了评比结果,并根据考评情况授予前15名的工业项目、***名的城建项目流动红旗,现场发放奖金1万元,成绩落后的授予黄旗予以警示。金柱集团、裕昌集团、宏运达电梯、鑫亚公司企业代表分别做典型发言。

许泽英总结时指出,高新区项目建设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整体呈现出“多”、“快”、“高”、“齐”、“实”的特点;民生工程紧锣密鼓、科学有序,百姓回迁指日可待,城市功能日渐完善;农业发展实施**带动,产学结合,区域发展初展新姿,这是全区干部职工和企业家们团结一致、共同奋战的结果。同时,面对成绩也要认识到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增强措施,补齐短板,提速增效、蓄势跨越,再掀发展新**。

许泽英强调,当前*要经济任务是抓发展、抓民生,*要的**任务是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通过群众路线的开展查找不足,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为全区的发展再蓄势、再鼓劲,共同进取,努力在6月中旬的全市科学发展观摩中勇创佳绩,向建区一周年献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