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济南泉水节今日启幕 四大悬念即将揭晓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本届泉水节的*大亮点,“泼水狂欢”活动将贯穿整个泉水节,市民、游客可通过参与活动与泉水***接触。23日上午,“泼水狂欢”将*次举行。记者在****泉景区了解到,五龙潭泼水点已经做好前期准备,迎接“泼水狂欢”,景区还特别设计泉水CS大战、快乐传递、众人泼水狂欢等丰富的游戏环节。

据介绍,****泉景区“泼水狂欢”活动举办地点在五龙潭清泉石上流景点举行,活动精彩纷呈。泉水CS大战中,参赛队员以家庭为单位持水枪进行“作战”,*后衣物沾湿面积*小者获胜。众人狂欢环节,市民可使用水盆、瓶子等工具进行泼水,亲身体验泉水清凉。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游客“狂欢”时的安全,景区特别铺设防滑垫,活动开始后还将现场设置警戒绳。“除此之外,为保障安全,活动还特别限制参与人数。”她称。另外,现场还特别扎制帐篷,方便市民更换衣服。

为**活动有序进行,景区前期发起了预报名环节,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活动乐趣,活动现场还将设置现场报名点,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五龙潭景区准备就绪泉水CS大战一触即发

第二届济南泉水节大幕拉开。济南素有“曲山艺海”的美誉,为更好地宣传“泉城”品牌,让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领略泉城魅力,品味泉城生活,感受泉城精神,由济南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济南市歌舞剧院、济南市曲艺团、济南市杂技团、济南市京剧院、济南市吕剧院等五家市属文艺院团全力参与的“微演出”活动,将在泉水节期间在济南主要泉群区域展开。

据悉,泉水节期间,涉及歌舞、曲艺、戏曲、杂技等内容的系列演出将在大明湖畔自然舞台、趵突泉公园白雪楼及曲水亭街三地同时上演,总演出场次达30余场,引导游客在名泉之畔,观名泉,品香茗,赏佳曲,领略泉水文化的无穷魅力。

为第二届泉水节助兴

“微演出”带你领略泉水文化

□济南日报记者 李雪萌

由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报业集团、****泉风景区、济南演艺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济南泉水节,今天(8月23日)正式启动。泉水节各项活动将全面展开、有序推进。本届泉水节开篇之作——“泉水狂欢·第二届济南泉水节启动仪式”昨天进行了*后彩排。

启动仪式将通过一场市民参与的泼水狂欢拉开泉水节序幕,同时,趵突泉畔、五龙潭边、东城章丘、南部山区等多个泼水狂欢场地将同步开启“泼水狂欢”活动。泉文化展示区、民俗展示区、泉水游戏区等贯穿整个泉水节的四大活动区域,也将在泉城公园同步开放。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将进行趣味泼水狂欢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将是一场怎样别具特色的启动仪式?记者带着疑问进行了探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