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路灯亮了百姓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叫为民办实事?依我说这就是为民办实事的典型例子!”6月16日,走在新装好的太阳能路灯下,茌平县杜郎口镇北街村75岁的村民杜心连显得格外激动。

从老百姓*需要的地方做起,从老百姓*不满意的问题改起,这是杜郎口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今年来,杜郎口镇将工作重心下移,坚持开门搞活********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深**系点调研、设立意见箱、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多渠道、零遗漏地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全力打通为民服务的“*后一公里”。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共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280余条,其中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占34%。在对这些征求到的意见分类汇总后,杜郎口镇迅速建立起整改台账,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牵头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整改目标和措施,积极开展跟踪督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