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苗木助民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漫步在高唐县清平镇乡村,高高低低的灌木、大片大片的松林,纵横交错的紫叶矮樱、红叶碧桃棚架一眼望不到边。正在刘庄村修剪树枝的张老汉乐呵呵地说:“没想到种出‘摇*树’了!”

“这‘摇*树’啊,说的就是我们村的特色项目——彩色苗木栽培。”乡镇工作人员介绍说,“提起这‘摇*树’不得不提刘明勇,他是我们镇刘庄村一诺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现在拥有580亩苗木基地,带领56名社员168户群众走上了致富之路。2013年苗木基地亩均纯收益达到 6000元以上,社员和种植户年均收入达到10万元以上。”

刘明勇体会到种植彩色苗木的好处后,积极宣传鼓励村民种植花卉,定期给新种植户做指导,施肥、移栽、剪枝、病虫害防*等,还多次带领种植户到泰安等地参观学习。通过一年的努力,18名新种植户基本掌握了技术,年均创收8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