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党一贯倡导和坚持的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群众观念。一切为了群众,一切相信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我们做好党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我们的执政理念和施政要领。

坚持群众满意的**标准就必须要求我们各项考核指标、措施、政策都始终坚持“群众**”“群众至上”的原则,必须将**、民情真正吸纳、充实到方案、标准的制定中,并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充分尊重**,广泛征求**,将评判的标准和标尺交给群众,让群众说话,让群众说得上话,让群众说话管用。群众满意、高兴、答应的**标准,不是放在嘴上说说而已,它必须落实到党和**的每一件事情中、每一项工作上。无论是征求对**工作报告的意见,还是做好其他一切工作、做出其他有关决策,都要广泛、全面、真实地听取群众意见,并将结果交给群众评判、让群众打分,只要群众不满意、不高兴、不答应的,就坚决不做、不出、不行、不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