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来了送货郎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继国,给我送两袋复合肥,黄瓜地里有点干,我浇水用。”8月20日上午,莘县魏庄镇西江店村农民闫怀祥打完电话后,没过5分钟,一辆摩托三轮车“突突突”开到大棚边上。小伙子直接下车把复合肥送到大棚里,交给准备浇地的闫怀祥。送化肥的人叫王继国,在西江店村像他这样********有3家,被村里人戏称“送货郎”。
    往年,农资销售店主大都等着********随着西江店村大棚种植规模的扩大,部分农民做起了农资销售,店面的增多让店里的农资不是那么好卖了。为了让自己的农资脱颖而出,王继国开始购买摩********省农民干活时间,这一招果然奏效,销售量直线上升。“一季比往常能多卖四五千元。”王继国说。
    “********货速度快,农资质量好,而且农资销售户经常参加县里关于农资的培训,免费为农户讲解农资的用法,有时候还会免费讲解科学种植知识。据了解,魏庄镇32个村庄共有90多家农资销售网点,实现了大棚产业化发展和农资发展的“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