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天然气调价听证会15名消费者代表名单公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自7月24日,关于调整民用天然气价格和实行阶梯式气价政策听证会公告发布以来,不少市民纷纷打电话报名。此次淄博市居民生活用气及实行阶梯价格政策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人数共计64人,其中,消费者参加人报名人数为42人,旁听人报名人数为22人。今**午,在淄博市***会议室,通过公开抽签的办法,*终在报名人员代表和新闻媒体的监督见证下, 15名消费者代表和10名旁听人员代表名单产生。

据了解,此次价格调整主要有三方面原因:目前燃气公司经营居民生活用气已经发生购销倒挂,严重亏损;**使用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企业维护和更新成本增加;国家推行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各档气量基数确定需要争取社会各界意见。根据国家发改委规定,制定或调整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时,要同步建立起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2015年底以前所有已经通气城市均应建立起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

今**午,淄博市***会议室内座无虚席。14:00许,抽签正式开始,此次抽签分为两次,**次从40名(有两名报名者自动放弃参会资格)报名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中抽取15名消费者代表。对消费者报名人员进行统一编号,每人一号,在乒乓球上编写相应的号码,放入票箱进行抽取。第二次从报名参加旁听的22名人员中抽取10名听证会旁听人员,抽取办法同上。此外,在现场,有消费者提出建议,如果抽取的消费者代表*终因个人原因不能出席听证会,是否可以替补。在听取了消费者意见后,会议现场又抽取了10名替补消费者代表。

经过一个小时的抽签,*终15名消费者和10名旁听人员名单出炉。据淄博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按听证会程序规定,正式确定听证会时间,听证会时间大约在9月上旬。提前15天向社会各界公告此次价格听证会的有关天然气调价及阶梯气价政策听证方案等。同时,请社会各界及听证会参加人对听证方案进行论证。此次听证会同时开通网上听证工作,恳请社会各界发表意见,建言献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