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泉水节书画展将在五龙潭开展 40余幅精品亮相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由济南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济南市城市园林绿化局文联和济南**笫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举办的济南第二届泉水节"书画泉水、魅力济南" 书画展将在济南五龙潭畔武中奇书法展览馆开展。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展期定于8月22日到9月1日,届时将展出欧波、岳佐泉 、李炳锋、敬新印、刘月芬等20余位书画家创作的40余幅精品力作,主题鲜明,并有专为泉水节量身定体从全国征集的名联绝句及泉水故事。

据悉,此次展览作品既有4尺整张又有丈二大幅,《清凉明湖》、《趵突腾空、》《泺水悼歌》、《听泉》等展作气势壮观,具有较强的的艺术感染力和冲击力。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参加这次创作展出书画家的大都是**以上书协、美协会员或获奖的作品。“这次泉水节书画展就是为泉水立境界、为济南传精神,为泉水节放歌欢呼,为美丽泉城鼓劲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