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莫名被社区门诊签约 市人社局:不允许代办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对象被办理了社区医院签约,我去找他们,他们还说出各种理由,真是太欺负人了。”8月19日,市民张女士拨打城市信报热线80889088反映说,自己搬了一次家,张女士感觉新家附近的社区医院不错,就打算给对象赵先生办理签约。

不过,在社区门诊,医生在电脑上查询后,告诉张女士她对象已经签过约了,不能再次签约。听到医生的话,张女士愣住了,“电脑上显示的签约时间是2009年1月3日,签约地点是延吉路一家社区医院,这样算下来,到2014年已经5年了。”

一看情况不对,张女士赶紧赶到这家社区门诊。其实,对这家社区门诊,张女士并不陌生,她之前签约的就是这家社区门诊,不过,她丈夫一直没有签约。“我问他们怎么签约的,从哪搞到我对象的信息,他们支支吾吾的,一时也说不上来。”张女士说,她后来想起来,2008年底**,她到这家社区医院拿药,因为自己的医保卡没*了,就刷了对象的医保卡,就这样社区门诊保留了她对象的医保信息。

“办理签约是我们的自由,他们要办,也要我们同意,哪有这样办事的?”张女士说她询问社区门诊,有一位医生称曾经给她们打过电话,但没人接。听到这里,张女士更*了,她感觉对方不可能有她对象的电话,同时她根本没接到对方的电话。

**次没得到满意答复,第二天她又找了次社区门诊。这次接待的换了一个人,张女士称这位医生态度不错,一直给她赔礼道歉,说社区门诊做错了,看到对方这样的态度,张女士也不想再继续追究下去,*后在社区门诊办理了解约手续。

8月20日下午,城市信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青岛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称办理社区医院签约,只能有市民自己拿证办理,不允许代办,更不允许社区医院擅自办理,市民如果发现违规的情况,可以拨打12333投诉、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