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后四小区施工后路面变坑洼 已有多人摔伤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有市民反映2014年年初燃气公司在浮山后四小区施工,完事后进行了回填,但路面没有处理好,原来平整的路面变得坑坑洼洼,加上附近没有路灯,已经有多人摔伤。不过8月21日,记者来到小区发现施工方已处理了现场,路面已**平整。

“好好的路面变得凹凸不平,又没有路灯,害我被绊倒,磕伤了大腿。”8月21日上午,市民孙女士拨打城市信报热线80889088反映说。孙女士住在市北区浮山后四小区,20日晚上回家时,因为天气晚了 ,外面光线不好,到了楼下单元门口,稍不注意,突然被绊倒了,回到家才发现,大腿被磕伤了。孙女士说她家单元门口的一段路原本挺好的,但不知怎么回事,现在单元门口的地砖并不平整,特别是有一个区域,整体往下陷,形成一个小坑。

21日中午,城市信报记者来到孙女士所在的小区,发现孙女士家单元附近地砖下面的泥土都是新鲜的,附近绿化地里的泥土明显被翻过,路也变得平整了些。后来,城市信报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该处为管网改造施工,因雨天后的自然沉降导致回填路面不平,现已安排人员重新进行了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