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路61号有人占路停车 交警:不定期现场治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南宁路61号宇宇商店对面经常会有人占路停车,影响市民行走。

8月21日上午,城市信报记者来到南宁路61号了解情况。城市信报记者看到南宁路道路两边都停着车,让本来就窄的马路显得更为狭窄。另外城市信报记者还发现,就算是没有车停的地方,地上也被人放着废弃的木头等占车位。

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从几个月前开始,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都会有人用破木头、石头等东西占着车道,还有用电动车占停车位的。“周围全是居民楼,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这条路也是大家出行的必经之路,你看这占车位弄得白天走路都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帮忙管理一下。”一位市民抱怨道。

城市信报记者随后从青岛市公安局了解到,交警部门已经于8月15日、8月18日分别安排民警进行现场查看,民警对私自占用车位的居民进行了劝说,同时对私自占用车位的工具进行了没收。下一步,将不定时对占用车位情况进行*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