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加大铸铁管网改造力度 10月底前确保完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燃气管线占压和老旧、铸铁管网主要集中在了市区,自今年4月份改造工程实施以来,肥城市委、市**主要**多次召集并主持相关部门召开调度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全力配合,**工程10月底前顺利完工。

近年来,肥城市天然气用户数量大幅增加,用气量也在快速增长。然而,城区内目前仍有90年代焦炉煤气时期的老管道在使用,灰口铸铁管由于材质脆、韧性差,极易因外力作用而断裂引发燃气泄漏,已经成为燃气安全运行的重大隐患。管道中存在杂质和残留物造成用户家中灶具、支管或者户外管线堵塞而导致气小。城区的老旧管网已经不适应天然气的增长要求,有些已经出现了锈蚀严重的情况,造成了安全隐患。

为了能在有效施工期内完成管改任务,今年肥城泰燃天然气公司将占压清理及老管网改造工程纳入工作的重中之重,投资1000多万元,本着“不扰民、少停气,尽量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原则,主要采取先进行新管线施工,再做新旧管线气源连接置换。充分运用新工艺、***,增加设备投入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尽快完成整体管网改造工作,致力于让广大的用户家中**出现气小问题,逐一排除老旧铸铁管网出现的安全隐患,使城市燃气管网运行更加安全稳定,让全市居民用上****的天然气。截止目前,完成投资600多万元,中压铸铁管已改造5.2公里,低压物资小区至泰西宾馆、市场南路向南、肥桃路至大桥工程(废除龙山南区、青龙桥铸铁管)正在施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