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街”党员在行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13日一大早,阳谷县金斗营乡西金村党员贺洪恩就催着老伴赶快拿上扫帚去村委会集合,嘱咐她千万别晚了。根据金斗营乡党委的统一安排,27个村的所有党员这**都要参加“清街”活动,把村里的道路清扫干净。贺洪恩身体有病,不能参加,就让老伴代替自己参加。

当天,全乡700多名农村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了“清街”活动。党员不在家或身体有病的,家属代替。西金村党员闫方程身体不好,就从自己经营的窑厂里挑选了一名年轻工人代替自己去;他的儿子也是党员,没在家,就把自己的推土机免费贡献出来,说是代替儿子出工。乡机关党员干部,除窗口服务人员和值班人员外,也都分散到各村,参加这次“清街”活动。

西金村支部书记刘良臣对记者说:“我们村4000多人,是全聊城市**大行政村,党员91人。过去,村里有多少党员,谁是党员,很多群众都不知道。这次村里党员佩戴党徽清扫街道,集体向群众亮亮相,一是让群众知道谁是党员,便于今后对他们的监督,二是让党员既有荣誉感又要有压力感,今后在发展、致富等各个方面都要带头,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西金村“清街”活动的金斗营乡党委书记董经成告诉记者:“我们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这‘清街’活动,目的就是让所有党员认识到教育活动的真正目的不是仅仅学习一些材料,写一些笔记,关键是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把所有党员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清街’活动我们会长期坚持下去,今后,我们会根据群众的所需所盼,扎下身子,真正为老百姓办一些实事,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