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供电安全月里“三到位”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高唐公司以“强化红线意识、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安全教育到位,除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我的一次不安全经历”等活动外,该公司还将在办公场所、变电站所、施工现场、供电营业场所、物业小区等张贴宣传画,制作安全展板,出动宣传车深入社区、学校,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应急演练到位,该公司针对夏季电力负荷高以及高温、雷雨等情况,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应急**和应急处置措施,结合2014年应急演练计划安排,组织开展迎峰度夏综合应急演练和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积极推行桌面推演和无脚本演练,轻“演”重“练”注重实效。隐患排查到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高唐行”活动,对违章建筑、违章树木、违章施工隐患全面排查,开展变电站防汛隐患排查活动,对所有变电站防汛期间问题全面排查并**解决,创建高唐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的良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