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工业园深学实查开局立行立改亮相教育实践掷地有声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你看,没问题吧,电压非常稳,以前在用电高峰的时候空调基本上就带不起来……”6月14日,凤凰工业园碱场李村的村民李新路家的空调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地运转了。针对村里大功率电器增多,影响群众用电问题,碱场李村委会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为村里增加了电压器,安装了新电表箱,**群众在炎热夏季能够正常用电。

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凤凰工业园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从活动一开始就确定了一批整改事项,以深学实查开局、立行立改亮相,让群众及时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变化。严格落实五项规定,提高机关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实行党政班子联席会例会制度,定期召开**生活会,打造多元化信息交流平台。将开门征求到的意见与专项整*工作台账逐条对照,把未纳入整改事项的意见建议及时追加,纳入台账并进行整改。边学边改、专项整*工作台账不仅对责任**、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等有明确规定,对整改的具体措施、整改成效及梳理完善的具体制度都详细要求,也有严格的销号程序,**整改事项取得群众满意的整改效果。贯彻落实机关效能建设,建立干部绩效考核体系,严格执行机关考勤、请销假等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效能督察,建立和完善工作目标考核制度、工作责任追究制度,着力营造以制度管干部,以实绩论奖惩的干事创业氛围。提升执行力、战斗力,树立“干事创业争**,自我加压争先进”的工作理念,瞄准先进,自我加压,****,**各项工作新局面。目前凤凰工业园纳入边学边改、专项整*工作台账的39个整改事项,涉及立行立改的问题已完成整改12项,正在进行整改的22项,相关配套制度已建立完善,**教育实践活动稳扎稳打、逐步深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