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衣村“第一书记”践行群众路线纪实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姜小刚,今年3月份派驻到许营镇东衣村任“**书记”,自上任**天开始,他就走家串户,和老百姓面对面进行沟通,及时了解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寻找解决办法,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真情服务群众。

“以前一下雨,家里的车出不去,外头的车进不来。这回可好啦,下再大的雨也不用愁啦,这一功要给咱‘**书记’姜队长记上!”6月3日上午,提起本村**书记姜小刚,许营镇东衣村村民衣后亮直竖大拇指。今年3月25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姜小刚来到东衣村任职“**书记”,他上任的**天就入家入户了解全村经济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利用晚上时间召开两委会、群众代表会,梳理问题症结,制定工作方案。当了解到村中心街由于年久失修、坑洼不平,遇到雨雪天气根本无法通行,严重影响了村民的出行时,姜小刚暗下决心,一定要把中心街修好。

东衣村中心街东西走向,全村百分之八十群众要从这里出行,但多年来坑洼不平,严重影响着群众的生产生活。姜小刚为资金问题开动了脑筋,他先是通过召开群众会,在村内筹集了3.2万元,又找财政部门协调资金20万元,后又多次找其他部门筹资3万元,*****资金问题。随后,他亲自联系施工队洽谈修路事宜。4月1日,中心街改造工程启动后,从路影测量、路基推平到混凝土铺设,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他都坚持现场把关,经过40天的奋战,一条宽5米长400米的水泥路修筑完毕。

如果说带领东衣村两委,使村民**出行难已经成了过去时,那么,姜小刚的现在时也排得满满当当,目前,他通过调研,正协调水产部门对村里8亩废弃坑塘进行改造,并积极协调,引导村民建造冬暖式大棚。此外,他还筹划在东衣村成立东衣村农民种植合作社,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

“既然当上了‘**书记’,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增加他们的收入,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起自己在“**书记”任上的工作,姜小刚这样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