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软环境 打造硬实力 博平镇“优”字当先做大经济蛋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丰收的季节里,茌平县博平镇的大地上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收获着丰收的喜悦。今年来,博平镇坚持实施“产业富镇、生态立镇、服务兴镇、综*稳镇”四大战略,在保持经济发展速度的同时,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深挖增长增收潜力,突出经济“优”字,带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目前,全镇滨河新城、舜海物流、保华物流等一大批高大外强的***扎实开展,实现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0多亿元。一季度,该镇实现财政收入778万元,增幅达到88.4%。

优化产业结构,助推园区发展。该镇以建设绿色农业**区为导向,突出抓好“牛胡葡萄、大棚蔬菜、博陵大枣、畜牧养殖、绿色苗木”五大园区建设,大力发展特色经济、积极培育“家庭农场”。以“铝业深加工、机械制造、商贸物流、玻璃加工”为**,扶持培育新兴工业的健康发展,壮大镇域经济实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优化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博平镇在抓好农村新居博陵社区建设、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将环境综合整*、改善卫生现状作为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资金投入**,跟进卫生处理设施,健全城管、保洁队伍,做好日常保洁和监管工作,全力打造“整洁、靓丽、舒适、宜居”的美好家园。

优化社会维稳,构建平安城镇。把安全稳定始终作为满盘工作的“先手棋”,以创建“镇-管区-村”和“四包一”为抓手,及时掌握村情**,认真排查和化解**苗头;以深化平安建设为**,投资80多万元安装电子监控头220个,建立了24人综*巡防队伍,牢牢编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安全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