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陈街道 工业经济量质齐升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茌平县温陈街道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狠抓平台建设和招商引资,实现了工业经济****发展,唱响了“跨越赶超,打造实力温陈”的主旋律。1—5月份,该街道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实现1402万元,同比增长40.9%,位列全县增幅第四。

招商选资,工业发展强势开局。该街道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镇域经济发展的一个突破口,积极实施全员招商、亲情招商,使项目引得来,客商留得住,投资能见效、企业发展快。1—5月份,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07亿元;新上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80多亿元,其中11个项目投资过亿元。目前,投资7亿元的山东宏祥铝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1号车间钢结构的框架已经完工;山东维斯德尔铝业有限公司续建的氧化二期及挤压车间项目设备已安装到位。

温陈街道规划建设**、华远和斯普瑞安高科技三大百亿产业园区,引进配套项目,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了生物技术、新型建材、高***、铝深加工和商贸物流五大经济发展板块,促进了企业园区化、集团化、高新化发展。

通过“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为企业营造了宽松的生产经营环境。项目建设重视后期服务,**干部帮包**项目,实施目标倒推、任务倒排、责任倒查的“工作倒推法”和“一线工作法”, 切实协调解决项目在规划、落地、后续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拓宽和延伸服务领域。对**干部帮包的项目,每周进行一调度一通报,定期观摩评比、打分,每季度观摩一次,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质量都与帮包人的考核成绩直接挂钩,并纳入年终考核,**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