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搭起致富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刘大哥,我想订购5000杨树苗,这周能不能发货?”“好,没问题,周四就给你发过去。”6月17日,茌平县韩屯镇清凉寺村刘传洪接到客户的订购电话,这是他进入6月以来的第三个订单。

刘传洪种树20多年,称得上是位老树农,多年来他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经验,但树苗的销售*令他发愁。2006年,正在上大学的儿子建议刘传洪在网上发布信息,思想活络的刘传洪接受了儿子的建议,将卖树苗的信息发到网上之后很快就收到了订购信息,不到1个月,通过网络就销售出10万余株杨树苗,增加了2万元的收入。

在刘传洪的带动下,清凉寺村扦插树苗的村民多了起来,村里人种的树苗都经他向外销售,刘传洪成了地地道道的“树苗经纪人”。2013年,他帮助村里销售了50多万棵树苗,户均增收近万元。目前,刘传洪已经同潍坊、临沂等地的客商结下良好的生意关系,每年销售十万余棵树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