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开发区打造产业集聚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阿经济开发区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二次创业、三年双倍增”为载体,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着力打造招商引资平台,进一步增强园区吸引力,全力推动开发区成为东阿县的工业聚集区、经济隆起带。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项目引进和建设承载力。开发区本着实用**的原则,对园区内供水、供电、绿化、道路等工程的实施进行了缜密规划,做到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同步。规划区内城市配套功能日益完善,形成环境优美、“八通一平”、框架明朗、功能齐全的产业聚集区。

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努力培育园区吸引力。开发区积极为企业研发新产品、上项目牵线搭桥,加大对骨干企业的资金、政策和信息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严格实行项目包保责任制,从包项目落地到保项目投产达效,实施“一条龙”跟踪服务制度,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立项、建设、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加强以公安为主体的社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为企业发展**安全环境。着力将开发区打造成为集聚人气、释放灵气、汇集财气的乐土。

提高办事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开发区实行**干部项目帮扶责任制和限时服务**制,把服务作为**投资环境,简化外商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以优良的投资环境、**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外商来开发区投资兴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