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中的营救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喂,是琉璃寺镇**吗?我是泉林物资储运站的,货场站台风雨棚棚顶被大风掀走,支架倒塌,棚下的货物一旦淋雨,损失将十分惨重,请镇上派人来帮帮我们……”6月19日下午4时左右,高唐县琉璃寺镇**办公室接到泉林物资能源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重峰的求救电话。

接到电话后,该镇全体科级干部**时间赶往受灾现场,迅速开展了救援活动。在前去救援的路上,路边大型宣传牌支架被大风吹断横在了公路**,挡住了大半个路面,*险人员在暴风雨中将广告牌移开,8公里路程,仅用了10分钟。

到达现场后,大家发现棚顶散落得到处都是,10多根钢管支架被折断。4000多平方米的货场风雨棚一片狼藉,500多吨价值近400万元的泉林白板纸和2台价值14万余元的机械设备暴露在狂风暴雨中……救援人员立即投入*救财产的活动中。大家将损坏的棚顶及支架移开,将散落的货物集中,用叉车将篷布运至货物存放地,镇机关干部与企业职工合力将庞大的篷布支开、压实。一个多小时后,货物全部盖好,而参与救援的机关干部早已全身湿透,在大风中被冻得瑟瑟发抖……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救行动中,镇机关干部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全力以赴为企业挽回损失。众志成城,干部群众团结合作为救灾取得了宝贵的时间。

“谢谢你们,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企业的损失可就惨了,谢谢你们在我*困难的时候及时赶到……”企业负责人郭重峰满怀感激之情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