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自选动作”有特色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群众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阿城镇在认真完成县纪委 “规定动作”的同时,精心设计了一套特色鲜明的“自选动作”。

设立群众翻阅栏。阿城镇在落实村务公开中,结合镇情实际,秉着花小*办大事的原则,*具匠心地设计并统一制作了村务公开群众翻阅栏,统一悬挂在各村为民服务代理室内,随时供来往群众翻阅历次村务公开内容。翻阅栏内设有村级财务、季度村务、村级项目和意见建议四个分栏,分类集中展示各村历次公开的村级收支明细、常规性和阶段性村务、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群众对村务公开内容的意见建议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对意见建议的当面答复情况。

开辟网上公开专栏。为扩大村务公开知晓面,延伸村务公开触角,阿城镇依托**网站设立村务公开专栏,安排专人负责将各村月末汇总至镇纪委的村务公开内容扫描并以图片的形式及时上传至网上公开专栏。阿城镇在外务工的群众只需轻点鼠标就能时时了解各村每月花了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