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直单位集中捐款现场募集善款16万余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0日上午,由泰安市民政局和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泰山,幸福泰安”市直“慈善月”集中捐款活动在市政大楼二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共募得16万余元。

捐款现场,大红捐款箱格外醒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等市各大班子**同志现场带头捐款,并观看了泰安市慈善事业展。事业展分18个板块全面介绍了泰安慈善事业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慈善月”活动捐赠主要为直接捐赠,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捐款,机关事业单位集体捐款,各种所有制企业集体捐款,以及个体工商户捐款和社会居民、大中小学生捐款。自7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共募集善款276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住房、就医、就学等方面的难题。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募得16万余元。而近5年来,泰安慈善组织募集善款4.29亿元,支出救助金3.01亿元,救助困难群众25万余人次。2013年,泰安捐赠数额达1.21亿元,创历史新高。日前,泰安荣登“中国城市慈善公益百强榜”,成为五**中国慈善公益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