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创新助推小微成长 全市银行业小微贷款余额310亿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我市大力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综合改革工作,突出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创新信贷模式,激活金融血液流向小微企业。截至5月末,全市银行业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10亿元,较年初增加52.9亿元,同比增加24.3亿元,同比增长20.6%,支持小微企业户数达到4413户,有力地助推小微企业成长。

在推进金改工作中,我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缓解小微企业**难、**贵的问题。拓宽**渠道,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各家金融机构积极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完善贷款审批流程,如工行推出小企业网贷通循环贷,农行实行产业链**,还有建行的“善融贷”,华夏银行的商圈**,浦发银行的“吉祥三宝”批量贷款等,较好地方便了客户借款。

此外,各家金融机构还积极推进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创新和担保方式创新。建行依托**增信推出“助保贷”业务,实现**信用和企业信用的结合,去年为92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2亿元,华夏银行推出联保联贷业务,农发行等多家机构开办了存货第三方监管仓单****业务,激活了动产资源;今年三月,我市4家信用社(农商行)引进德国IPC微贷技术,实现了小微企业贷款理念**,打破了小微企业贷款需要抵押担保的传统模式,截至5月末累计受理申请1510户,授信376户,贷款1.25亿元;完善“贷款+保险”合作,各金融机构普遍开办了抵押财产保险信贷产品,中行还引进保险增信,试办了“企贷保”信用**保险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