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卡搭建“连心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张炉集镇周庄村包村干部李秀娟来到张付兰家的大棚葡萄园里,她正带领工人采摘刚刚成熟的葡萄,看着一串串又大又鲜的葡萄,张付兰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高兴地对李秀娟说:“李书记快来尝尝新鲜的葡萄,要不是你经常过来帮忙,这葡萄咋能长这么好啊!”

3年前,张付兰在毡张村流转土地60余亩,搞起了葡萄种植。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后,李秀娟成了周庄村的包村干部,活动开展之初她把镇里统一印制的便**系卡发到张付兰手中,并告诉她有什么困难打个电话就行。通过电话李秀娟了解到张秀兰家这一情况后,积极帮助她解决技术问题,并多次来到葡萄园指导生产。

今年4月份,葡萄开始挂果,为了坐大果、好果,李秀娟和张付兰带着工人一串串地为果穗疏果。今年6月,葡萄开始成熟,李秀娟一有空就来到葡萄园里帮着张付兰采摘葡萄。

有苦就有甜,张付兰家的大棚葡萄今年每亩产量平均3500斤,每斤平均价格4.5元,除去成本,每亩收入近1万元。为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致富,李秀娟帮助张付兰成立了葡萄专业合作社,现在共有25家农户加入合作社,葡萄生产面积达到1700余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