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生态牵手聊大提升食品开发科技含量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聊城大学与聊城正信生态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协议,成立了“聊城市聊大正信食品研究所”和“聊城大学产学研基地”,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对接。

2013年,正信集团开始发展无公害生态绿色调味品及生物事业,生产**酱油和食醋。年可产**酱油、食醋共4万吨,下一步规划投产腐乳类及各种酱类产品,豆制品、小麦深加工、动植物油等,逐步发展成生物食品产业园区,创建***生物食品生产基地,打造农产品加工**企业。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产品研发和产业化**,集团与聊城大学合作,成立“聊城市聊大正信食品研究所”和“聊城大学产学研基地”,下设“功能食品研究中心”和“食品及农产品检测中心”,职能是功能营养食品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及对开发的产品进行有效成分检测和质量监督,建立产品质量评估标准,对外承接食品及农产品等营养成分和其他成分的检测等。

此外,聊城大学的**教授做了关于“江北虫草系列营养食品的开发”等内容的项目推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