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引领农家新风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开怀……”随着这*《*炫民族风》音乐的响起,现在,每到夜幕降临,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土城社区的文化大院内便开始热闹起来,有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甚至还有六七十岁的老年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响起,跳舞的人跳的是热*朝天,围观的群众看的也是意兴盎然。

陈秀霞是*早教大家跳广场舞的人,自从跳起了广场舞后,一些想跳但还不习惯的农村妇女在她的带领下慢慢学会并爱上了跳舞,从开始的只有七八个人,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三四十个人了。

自从有了广场舞,村里的不**女和婆婆结伴一起去跳舞,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家庭邻里和谐。有的家庭还安装了电脑,很多年轻人没事的时候在网上学习了很多新广场舞教给大家,大家兴趣是越来越高,心情越来越好,生活也越过越有滋味。

如今,跳广场舞已经成为该村的一种新时尚,聚拢起来的村民跳的跳,看的看,一起交流、娱乐,邻里关系好了,村子和谐了,一个个别提多开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