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园人人争上“四德”榜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能上榜是一种荣誉,村民个个都希望榜上有名。”7月13日,临清市唐园镇李官寨村支书徐玉生指着村里的“四德榜”自豪地说。

在临清新华办事处的古楼社区,人们不管上班下班都会经过一块显眼的“四德榜”,上面有孝老爱亲的模范代表、有诚实守信的企业**、有奉献社会、见义勇为的普通市民,这些道德标榜无形中影响着人们内心向善,以善为美。“榜上的模范都是我们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选*终才敲定的,每一个人都是得到大家信服的。”临清新华办事处古楼社区书记孙勇对记者说。如今,在临清市的各个角落,包括市、镇(街道)、村居、企业,随处都看到一块块制作精美、宣传“爱、诚、孝、仁”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四德”榜,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临清市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四德”工程深入实施提供良好**环境。市内各新闻媒体要开辟专栏、专题,进行系列报道,大力宣传“四德”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积极利用村镇文化广场、文化大院、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服务阵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加大对“四德”工程的宣传。同时突出社会宣传,在城区公园、路口、街头广场、镇(街道)驻地及公交车、出租车、公交站点、LED屏,设置了一批道德主题公益广告、宣传画、宣传标语。在全市形成四德工程建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