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一男子徒手便池捞手机 手臂被卡求助消防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诸城一名男子上厕所时不小心将手机掉入厕所便池,于是便伸手去捞,不料,手机没捞上来,手也被卡在了便池中。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接到**后的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而该男子正爬在地上,手臂被卡在便池的下水口处,民警尝试着给男子活动手臂,但男子不断发出痛苦的**声,派出所的民警只好求助消防。

随后,消防官兵到达了现场,在经过现场查看,便池链接地面的位置的螺丝已经生锈,消防队员决定用液压扩张器对便池链接地面的位置进行进行切割,经过消防队员十余分钟的切割后,便池仍然与地面的水泥连接着。

之后消防官兵又用救援撬棍,将便池与地面链接的位置进行了撬开,*终将不锈钢便池整体的取了出来。

记者了解到,民警和消防官兵*终试探性的将男子的手臂从便池中慢慢的取了出来,而该男子也随后被送往了医院进行*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