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桥摊点黑心秤出没 一斤竟少四两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自7月30日至今,市南城管在二周内,依法查处33处非法占路从事无证经营水果摊位,依法暂扣电子秤11个。经过执法人员现场验证,其中,有9个电子秤,属于短斤少两,严重坑人。有6个“黑秤”一斤竟然少四两,2个“黑秤”一斤少三两,另1个一斤少二两。9个短斤少两的“黑秤”被城管部门全部依法销毁。

昨天上午9点半,执法人员巡查至*车站对面兰山路时,发现此处交通堵塞的马路上,围观了一群人里,有一名身穿黑白条纹衫的妇女,正在无证经营水果,引起周边交通严重堵塞,被城管执法人员当场阻止,并依法暂扣无证经营的电子秤。执法人员对该妇女非法占路无证经营水果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耐心的教育。

在城管部门办公室里,这位31岁,来自莒南的女子刘某,对自己无证经营引起交通堵塞的行为进行了深刻检讨和**,*****车站周边从事无证经营行为,针对刘某态度较好,整改及时,执法人员依据《青岛市禁止非法占路公共场地从事无证经营的规定》依法对其进行了100元的罚款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