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矿医院成功介入治疗心脏移植十年后的突发心梗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心脏是十年前手术移植的,现又突发胸闷、后背疼,出现心梗,患者危在旦夕,紧急入院。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心内一科凭借**技术,成功实施介入*疗,为移植的心脏植入支架,在莱芜市尚属*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患者王先生,今年63岁,2005年因患有扩张型心肌病,前往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合作医院北京阜外医院做心脏移植手术,***果非常好。移植的心脏在他体内已经健康跳动了十年。可就在不久前,他突感胸闷、后背疼痛,他并没有在意。可深知十年生命来之不易的子女不敢大意,赶忙将他送往医院。经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心内一科医生检查诊断为“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王先生这种情况十分罕见,手术移植心脏在莱芜地区鲜见,现又出现了心梗,这在相关医学文献记载中也十分罕见。手术的难度在于心脏移植术后解剖结构的变化。”心内一科医师孙宁卫指着影像资料告诉记者,“你看,右冠自近端闭塞,我们手术团队经过细致研究决定,确定了介入*疗,在右冠植入支架的*疗方案。”副主任医师、院长助理蔡鲁平带领心内一科手术团队为王先生成功实施了冠脉造影和支架植入,手术非常成功。经过20多分钟的手术,王先生移植的心脏**了强有力的跳动。

据了解,为人工移植心脏进行介入*疗,搭建支架,并能取得良好的效果,这在莱芜地区尚属*例,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心内一科敢于突破和挑战,实施精准介入*疗,填补了本地区移植心脏疾病*疗的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