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阳谷县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全县城乡低保户和贫困家庭大学生实施救助。

该县本着“不让一名大学新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学”的目标,对具有阳谷县户口,参加2014年高考且经山东省教育考试院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正式录取的全日制一类、二类本科的贫困新生开展救助,对城乡低保家庭新生***救助4000元,对贫困家庭新生人均***救助3000元。

现在,符合救助条件的高考新生可向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民政所提出书面申请,也可直接到县民政局申请办理;对因领取录取通知书较晚等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救助的大学新生,县民政局尽快给予补办。

据了解,自开展贫困家庭大学生救助以来,阳谷县己累计投入320余万元,先后资助1270余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