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跳出新风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傍晚,阳谷县郭屯镇姜邢村新建的文化广场上就挤满了来“找乐”的人,时而锣鼓声声,时而歌声飞扬,时而舞蹈翩翩,文化广场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以前风气不好,晚饭后,大伙有的打麻将,有的在一起闲聊,有的喝酒聊天,有的小青年还无事生非,打架斗殴,目前这些都没了。”姜邢村计生专职梁兰萍高兴地说。

这几年,姜邢村新农村建设颇有成效,小楼盖起来了,公路修好了,环境干净了,人们的面貌也焕然一新了。在镇计生、宣传等部门的引导下,姜邢村成立了婚育新风宣传队,每天傍晚召集村民教跳广场舞,在欢快的气氛中,利用闲聊,了解群众的想法,宣传计生婚育新风尚。

郭屯镇充分挖掘地方文化底蕴,整合民间文化资源,大力加强计生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全镇村村成立广场舞队,由计生专职带领大家活动。每天傍晚音乐响起,鼓舞飞扬,广大群众脸上绽放的是笑容,心里接纳的是计生婚育新风尚,是新农村新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