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面试首日世界杯成为考题 涉及话题广泛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公务员面试*日,记者采访部分考生了解到,与往年一样,今年面试内容涵盖题材较广,世界杯、诗词歌赋等都有涉及,考查考生的综合能力。

8月14日-16日,考生将按照通知单上的时间顺序依次进行面试。记者梳理14日采集到的面试试题发现,今年的公务员面试题题目涉及话题非常广泛,其中,世界杯作为今年的时事热点之一登上考题。该题目让考生阐述团队凝聚力高是否是获得**的原因,让其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自己的看法。诗词也出现在题目中。题干引用杜荀鹤写的《泾溪》,让考生结合自身经历谈谈看法。此外,“是否该做老实人”也成为面试考题之一。

对公考*日的面试题目,考生反映较为一致。考生葛先生认为,题目本身并没有很大的难度,考生都可以结合自身经历作答,但在短短几分钟内要想构思出出彩观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家培训机构的内部人士分析,从今天上午的考题难度分析,与往年的考题难度相当。但对考生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比如诗歌题目,如果把诗歌的意思理解错误,作答就不会特别理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