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从严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 促良性发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午,淄博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座谈会召开,会议调度了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了保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措施,并要求严格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供应时序和供应结构,促进市场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会议指出,当前淄博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和开发企业要正确对待当前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波动,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群策群力,齐抓共管,为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同时要求从严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供应时序和供应结构,促进市场进入良性发展轨道;要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为房地产发展**宽松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改善金融信贷服务,加大资金支持力度。

淄博市副市长刘东军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练好“内功”,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发展层次和经营水平,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新闻媒体要坚持正面**导向,客观公正地报道市场运行出现的各种情况,为行业发展**良好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