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时尚展览扎堆市南 市民争相与"偶像"合照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春夏季节可以说是大大小小的展览集中扎堆登场的时候,记者8月13日采访得知,今年仅市南区就有哆啦A梦展、变形金刚展、台湾精品水果展等展览亮相。正值暑期又是青岛的旅游旺季,岛城市民和游客可算是大饱眼福,争相和自己喜欢的“偶像”合照留念。

记者了解到,5月27日晚,中国大陆地区*大规模哆啦A梦主题展在青岛开展。100个1.2米高的哆啦A梦手持不同道具列队亮相,观众与其亲密接触,拍照留念。时光机、竹蜻蜓、记忆面包等神奇道具“真实再现”,与观众亲密接触。而这次的展览选址位于**海水浴场旁的南海路6号青岛**航海俱乐部,也是源于市南有着时尚的元素,能够吸引年轻活力的群体前来游览。

记者了解到,展览为了************活动现场复************,并展现了亲情、友情、爱情等主题,让大家身临其境。您可以乘坐时光机来到大雄的房间,可以参观大雄与奶奶重逢的屋子,可以看到大熊和哆啦A梦分别的场景……展览至今为止已进行了两个多月,人气不断,也为暑期来青岛度假的游客提供了一个好去处。在展区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外地的游客、小朋友们前来观展。这也证明了市南区这个地理位置在举办时尚会展方面具备得天*厚的优势。

而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委高工委、山东省科技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青岛市科协、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贸促会、山东省智慧机器人研究所共同承办的变形金刚会展也是市南区**时尚会展中的一个。

会展面积6000平方米,吸引了50多家从事机器人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研机构、企业、高等学校及社会培训教育机构参展,主要展出****的机器人产品,同时设立教育娱乐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智能消费机器人等全国专业化程度*高的机器人亮点展区,涵盖机器人众多领域。里面的游戏互动区也深受游客的喜爱,在这里可以与变形金刚一较高下,许多小朋友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另外,由元祖食品连续几年举办的台湾精品水果展也吸引了海内外广大游客。参展台湾水果直接从台湾省台南县玉井乡运抵青岛,吸引众多商家前来洽谈。除了芭乐、“金蝗”芒果、葡萄柚等之外,展出的11种台湾水果大部分在青岛市面上都曾见过:杨桃、凤梨、木瓜、*龙果、红毛丹、山竹等等,只不过个头比平日市面上的大,颜色也更艳丽一些。亲自尝一口,很多市民都表示味道要比平时吃到的鲜美。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时尚购物展也在东部商圈进行展览,每年都会吸引很多市民和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