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不少学校忙修整 村级小学将实现操场塑胶化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记者从胶州市教体局了解到,趁着暑假空暇时间多,不少村级小学纷纷整*学校旧操场,到9月份,胶州市全部村级小学操场将基本实现塑胶化。

“我们的操场是8月8日刚建好的,等开学的时候估计孩子们得乐坏了。”8月12日上午,胶西镇大村小学的宋老师指着新建成的塑胶操场笑着告诉记者。据该校李校长介绍,大村小学原先的操场是泥沙的,占地约 3200平方米,“以前每下一次雨,操场得停用好几天,孩子们的体育课也受影响,全是泥水,根本就没法上。”李校长说,晴天的时候孩子们在操场玩招来满身土,雨天的时候都是泥,而现在新建成的塑胶操场干干净净还有画好的足球场地,比之前的漂亮多了。

据了解,九龙街道青联希望小学的操场也正在建设当中,据校长张升介绍,由于近期雨水较多,学校的操场改造工程一度停了下来。只要天气一转好,施工队就赶紧开工,争取9月份完工让孩子们如期使用上新操场。

据教体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启动村级小学“塑胶操场全覆盖”工程,按照镇处投一点、教体局筹一点、社会捐一点、建设方垫一点的投资方式,计划9月份将村级小学操场全部建成塑胶操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