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饭店易主 老板拖欠工资员工索要无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本报新闻帮工作室接到市民求助,称他们都是心灵鸡汤饭店的员工,店**拖欠他们的工资* ,如今索要无门。

这位员工向记者介绍道,这家店的**姓朱 ,因各种原因已将该店转让给了他人,员工们找到新**讨薪,新**也称此事与自己无关。旧**找不到,新**又不承认,员工们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记者随后来到中联广场三楼心灵鸡汤饭店,收银台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心灵鸡汤店已经转让,只不过牌子还没摘而已 ,如今的饭店只是试营业,对于心灵鸡汤店**的欠薪问题她并不知情。

经过几番辗转,记者终于电话联系到了这位朱**,据朱**回应称:“那家店一直在亏*,我已经和员工们说过了,想要走的,我都发给了工资,还想留下来继续跟**的,因为我现在手头没*,暂时发不了工资。现在我正带着他们在别的饭店打工**,等*到了*,我就把*都还给他们。”

针对此事,记者电话咨询了山东川佳律师事务所的张宝清律师,张律师表示:“员工可以向该店所在的市南区劳动监察大队进行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