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潍坊高密南湖五人溺死 造谣者为高中生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一条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说潍坊高密南湖植物园有5个孩子溺水身亡,网友们纷纷扼腕痛惜。可是就在大家沉浸在悲伤中时,却发现这则消息是假的。

发帖称南湖夺走五条生命 网友惋惜纷纷转载

近日,一则题为“夏天虽热,一时足成千古恨”的帖子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帖子声称,高密市南湖夺走了五条生命,希望父母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并附有4张小孩溺亡的照片。不少人看到此贴后纷纷转载,就连**朋友圈里也是传的*热。人们在议论纷纷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溺亡孩子及其父母的惋惜和同情。可事实真的如此吗?

经查实小孩溺亡纯属谣传 散布者竟是高中生

为此,记者采访到高密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颜斌。颜斌说:“经公安部门查实,近期内高密南湖并未发生小孩溺亡事件。经对比,照片内的事发地点也不是高密南湖。”由于不明真相跟帖、转发的网民较多,如果任其传播,就可能在社会造成恶劣影响。舆情就是警情,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迅速反应,立即对该舆情进行处置。

据了解,这次谣言的散布者竟然是一名高中生,假期闲来无事就做了这件捕风捉影的事,照片也是他随便从网上找来发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