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都小区楼体墙壁裂缝存十年 居民提心吊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接下来,我们说一栋“崭新的旧楼”,什么意思呢,楼的年纪不大,入住十来年,但是楼体墙壁上的裂缝也存在了十年,到底什么房子这么难修,什么裂缝这么顽固呢?一起来看看。

新贵都小区C7号楼,3、4单元的居民,看着阳台墙壁上的大裂缝,整天提心吊胆。居民们说,小区是2001年交付的,大家住进去没多久就发现了状况。

住在六楼的刘大姐说,他们家的阁楼墙壁也有一条很大的缝隙,前些年开发商和物业都来维修过,但每次都是*标不*本,过不了多久缝隙又重新出来了。像刘大姐家这样的情况,三单元里还有好几户。

十多年来,房屋的问题,居民们没少反映,但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前段时间,由于阳台外面的柱子开裂缝隙太大,大家担心外墙会脱落发生危险,再次将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

在建委的协调下,这两天施工队进驻小区,将阳台外的墙面砸开维修。此时,大家才看明白墙壁里的真实情况。

四楼居民拍摄的照片,清楚的看到阳台外面柱子里的钢筋非常细,而且很多都已经弯曲。这些跟阳台裂缝有没有直接关系,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开始维修呢?

维修师傅说,居民楼外墙全部维修好,需要两三天的时间。那么,居民们质疑的钢筋太细,又是什么回事呢?记者电话联系了施工方负责人。

施工方负责人说,钢筋的粗细没有问题,墙面开裂是因为钢筋生锈。目前,他们一边给居民们修房子,一边对居民的损失进行赔偿。

入住十多年,缝隙也存在了十多年,这回,居民们终于等到了迟到的维修和补偿,只是,如果不是大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检测,恐怕还不知道要等多久。

在爱情故事里,我们听说过十年修来同船渡,而在现实生活中,十年修来的,只不过是墙上的一条裂缝。这是很无奈,也很可笑的事情。我觉得不是墙面太难修,而是修墙面的人,太难请了。在开发商、建筑方眼中,房子只要卖出去了,就是一堆建筑垃圾,早晚有**又会推到了重盖。反正住在里面又不是我们,谁能***的上心呢?而作为普通老百姓,一套房子倾注了一辈子心血,现如今有套房子不容易,还完房贷那**,我们已经老了,但我们真的不希望,房子的质量,也衰老的这么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