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纽约市中心购买公寓 耗资485万建于1883年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在纽约市中心购买了一套公寓,这套公寓让他花费了485万美元,而且是一套非常有特色的公寓:古色古香,建立于镀金时代期间的1883年。

在今年三月中旬,杰克逊以五年6000万美元的身价签约尼克斯队,出任尼克斯队的新总裁。在购买这套公寓之前,杰克逊一直住在洛杉矶的家中,但是为了新赛季能更好的进行工作,杰克逊还是决定花费485万美元在纽约购买一套公寓。在今年二月份,这套公寓在市场上的售价还是499.5万美元。

这套公寓位于纽约市中心西57街,是一栋历史悠久的赤褐色砂石建筑。公寓建于镀金时代(1878-1889)期间的1883年,虽然经过了重新装修,但依然保留着原有的特色,包括橡木和樱桃木地板、手工雕刻门和镶有彩色玻璃石的凸窗。公寓面积达到2600平方英尺,有一个饭厅、一个画廊、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三间卧室和三间浴室,主卧室中有一个超大衣柜和双水槽浴缸。

杰克逊现年68岁,在担任教练期间,他夺得了11个总**,其中2000-2010年期间带领湖人队五夺总**。除了在纽约市中心的这套新公寓之外,杰克逊在蒙大拿州和洛杉矶的普拉亚德雷均有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